我是一個被動又沒動力的人,要不是廖建築師的諄諄教誨,還有他覺得我們在跨國品牌工作的經驗很難得,強力建議我跟urban開部落格,我想這部落格是不可能出現的,部落格開到現在一年多了,很感謝常來看我的格友們忍受我維持著有一篇沒一篇的進度,我不會餵文章,空白的日子不是腦袋空了就是生活太精采了不知從何寫起,當然大多數的時間是屬於後者,真實生活中不事生產的這一年終於過完了,論文正急迫的啟動,新工作也正開展,壓力再度來襲,讓我想起所有來不及回憶的「美好生活」。

 

打開攜帶硬碟中存取最久以前的照片,是四年前我跟阿昱的第一次自助旅行,足足一個禮拜的東京之旅,現在想起來真的只有「爽」,阿昱是旅行的天才,另一方面,為了自己長得像日本人,很用心的學了日文,有他在一路暢行無阻,而我,「好吃」的雷達不管到哪都適用,不需要美食指南,總是可以找到正點的食物,雖然我總懶得做功課,但我相信我是個很好的撘檔。不管往後再到東京多少次,這段旅行一直都是無可取代的美麗。

 

聽著Stolen Fish,現在想起的畫面都是在午後,午後的自由之丘以及午後的井之頭公園,CIBONE以及一個準備發片的二人組。

IMGP2936.JPG 

IMGP3361.JPG IMGP3371.JPG

IMGP2961.JPG IMGP2963.JPG IMGP2966.JPG IMGP2977.JPG IMGP2997.JPG IMGP29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m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