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CT想說些什麼?
很簡單:是真正的“穿”衣服

捫心自問:
我們是不是常想著把自己裝進某件衣服裡?
是不是常硬穿了小一號的衣服?
是不是衣櫃放了幾件減肥後要穿的衣服?
 
我呢?
骨架小,上身穿S,標準西洋梨身材,像是長了兩組臀部
身上肌肉很少,時常忽胖忽瘦,
你說我可以讓自己更好!該去運動控制飲食
諷刺的是,在我人生中體態最美好時,是我最沒有自信的時候,
一口麵包在心理上造成的巨大熱量,足以讓我隔天出不了門,
我確定我病了,而我更確定的是,這是社會集體造成的傳染病,

還好,我很懂得使用“服裝”這樣的工具,
怎麼穿變得更瘦嗎?
切!
重要的是你!世界上不會有個一樣的你,
我不是一個出世的人,所以我不會要你特立獨行,
這個社會希望你看起來怎麼樣,絕對給你很大的壓力,
想抵抗?慢慢來吧!

於是AGCT弄亂了“尺寸”,買什麼尺寸重要嗎?
也許你會覺得我欺騙了你,不是,是你早就被制約了!
有人說AGCT是快樂錶(小50速克達上永遠顯示著比真實速度快得多的速度錶),
如果這樣能讓你開心,我是不是小小的解放了你!
我真真的希望,你能了解這些都不重要!

我很入世地為你準備了修身(修飾身材)的服裝,
其實一點都不難,但我不明白為何那麼多品牌都不願意認真的做?
寬大的美式T恤,確實覆蓋了身體的線條,也讓你看起來毫無特色可言,
挑個好看的圖案,至少讓自己看起來像是稱職的看板!
穿窄一點嗎?
喔!吸一整天的小腹,一點都輕鬆不起來!

這是怎麼回事?
以台灣男生來說,比起西方人,骨架小得多,
又因為作息的關係,多數人都有個突出的小腹,
版型上,不就把肩膀線條強調出來,讓腰圍的地方寬鬆些,
你就可以擁有一個自信的肩膀,厚實胸膛與恣意的小腹。
這麼做不就得了!

當然,為了成就一件簡單的T恤,
仍然需要耗盡真元,
優質的純棉成份與台灣精良的織布品質,
立體剪裁與肩片設計造成穿著時,出奇的修飾效果,
水洗加工與後頸絨質織帶設計,都是為了加強穿著時的舒適度,
帶有社會省思的圖案,是我們想要你也在意的事,
這些總總居然造成了高達40%的耗損率,

這對台灣的工廠而言是個相當大的挑戰,
對AGCT的荷包來說無疑是種殘害,
雖然損耗品可能透過工廠在第三世界國家販售,
但我仍覺得這樣很浪費資源也不環保,
我指望這樣的代價能成就我與工廠間彼此的鍛鍊,
使我們能生產真實需求的商品。

我們沒有標新立異的商品,沒有印了LOGO就能賣的東西,
很多品牌強調:“自信的穿著”(其實是因為穿了“名牌”商品)
我們的衣服看起來甚至顯得素雅,
但AGCT的意念,會在你穿著後,具體地展現,

AGCT是一個入世的品牌,
我們說:
你在人群中,“same same but different".

再問我執行的怎麼樣?
不夠好,
為了使商品限量發行,並非全部工廠都願意為AGCT開發多種尺寸規格,
雖然多數的商品能供應比其它品牌更多的規格,
但仍有商品只能符合少數人的需求,
這點,違背AGCT的初衷,是AGCT的難為!但我會謹記在心!

AGCT是個充滿幸運的品牌,
AGCT承載許多人的心血與期盼,
AGCT是彼此間共通的語言,也是在人群中“same same but different”的因子,
衷心期盼這條小船能航行的遠些,負載地多些!

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m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