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一名警察走進星巴克,提醒店長1:30記得要將電關起來,完畢,就直站在咖啡店前的路口。
1:15,一名女孩在我身邊的位子坐下,通知朋友要2:00後才回得去,然後繼續聊天。
1:20,來了很多外帶的客人,形色匆匆,高跟鞋的聲音急進急出。
1:28,櫃檯人員開始提醒點餐的客人,1:30-2:00是演習,是否有充足的時間留在店內飲用。
1:30,早站在路口四角的員警開始指揮交通,攔下的第一台公車是617、對向則是225,摩托車騎士被趕到路邊乘涼,星巴克關了店內的燈。
1:31,馬路上還有幾個人走動,一個阿姨載滿蔬果的腳踏車,在急著過完斑馬線時,一包菜掉在路中間。
1:32,路上剩餘的人都湧了進來,對面的空位也坐了人,等待演習的半小時,店裡義式咖啡機又開始運作。

民權東路上,站著五名交警,兩輛公車,路旁機車騎士躲在樹下,沒有人走動,沒有車輛行駛。
第二次,在這遇上防空演習,於是很想紀錄下來。

2:00,以後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m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