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eflections換了房間,是3樓的"My Boo Shit"212號房,創作者挑戰的主題是關於"壞品味",使用錯置的物品、回收材料與讓塗料在黑暗中會發光的螢光燈來營造空間訴求。

212號房住起來很輕鬆,螢光燈發出的藍光營造了某種叛逆的氛圍,"規矩"變得不重要!隔熱板被用來當地版的材質,走起路來,有些靜電的黏腳,咂咂咂...讓人很想發笑。那顆窺視的眼睛,是房間的精神領袖,要不是白天的旅遊太充實,回到房後很好睡,我想,稍稍敏感的人應該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吧!



窺視的眼-在暗夜裡發著光。



坐在豬飼料袋的沙發上,可愛的豬仔仔,讓人也跟著Free了起來﹗


無關品味的自由意念,掛衣架也裝上了自行車輪。


蕃茄圖案的裝米袋,隨意地增添了空間的色彩,牆上有許多來自各地旅客的塗鴉。


不同於201號房,裝載個人用品的包包,用得是金黃地香柔可口米袋。

介紹了Reflections的兩個房間,這樣的經驗是很特別的,所以花較多篇幅介紹,第四篇我將介紹Reflections的公共空間,作為結束。

曼谷的"粉紅新勢力"其來有自,這樣的創意產業是全國上下都一致的目標,在享受與羨慕之於,我將會在第五篇之後有更多的案例分享與分析。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m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